教学条件

 

 

  1.教材使用与建设。  高层建筑结构设计教材选用国家教委推荐的新世纪土木工程系列教材“高层建筑结构设计”一书;毕业设计指导书选用我们经多次编写、多年试用、不断完善的基础上,正式由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20043月出版的“高层建筑框架-剪力墙结构设计”一书。

  2.实践性教学环境。  按照教学要求,积极联系安排各种实习。在我校建筑设计院建立了教学实习基地,与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及广东省建工集团等单位有长期合作联系。通过请进来(请工程技术人员作报告)、走出去(让学生到设计、施工现场参观学习)加强实践性教学。

   3.网络教学环境。  3年,在毕业设计中,除正常安排与学生面对面辅导外,还通过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网站“毕业设计园地”随时进行答疑,基本作到有问题及时解答。

 

 
 
基本信息
教学情况
学术研究

朱  江

人员构成

教学队伍整体结构

师资培养

 
 

教学内容

教学条件

教学方法与手段

教学效果

 

建设目标

网上资源

相关链接

教材建设

 

高层建筑结构 抗震与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