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基本信息

 
姓   名 汪新
性   别
出生年月 1962年3月
最终学历 博士研究生
职    称 教授
电    话 020-31563514
传    真  
学    位 博士
职    务 教师
所在系所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三
通信地址 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510006)

E-MAIL

Sida_wang@hotmail.com

研究方向

结构工程、风工程
 

 

    汪新 ,1962 年 3 月生,男,教授。1985 年毕业于同济大学建筑结构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1988 年毕业于同济大学结构理论研究所地震工程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1998 年毕业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计算力学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 2004 年毕业于爱尔兰国立大学(戈尔威)土木系风工程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

  1988 年 4 月开始在华中理工大学土木系任教,从事地震工程方向的研究工作。 1994 年调入汕头大学土木系,从事风工程方向研究。 2005 年调入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土木系任教至今。参加并完成过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0多项风工程领域的横向课题,并完成爱尔兰高教署和欧盟资助的科研项目各一项,目前主持省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基金各一项,积累了较为丰富的计算流体力学、结构风洞试验和风洞扩散试验等方面的科研工作经验。发表论文30多篇,其中为SCI收录4篇、EI收录8篇,是《Journal of Wind Engineering and Industrial Aerodynamics》、 《Atmospheric Environment》和《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等国际学术期刊审稿人。

 

 

基本信息
教学情况
学术研究

朱  江

人员构成

教学队伍整体结构

师资培养

 
 

教学内容

教学条件

教学方法与手段

教学效果

 

建设目标

网上资源

相关链接

教材建设

 

高层建筑结构 抗震与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