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十三届教工网球赛

  10月15日(精英赛)、23日(团体赛)在大学城校园网球中心隆重举行“闪电杯”第十三届教工网球比赛。张光宇副校长及各部(处)主要领导到场并参与比赛。体育部何广志、石挺荣老师担任本届比赛总裁判长。
   本届比赛设置精英赛和团体赛两个系列,共有19支队伍参加精英赛,28个部门工会组成20个队伍参加团体赛。精英赛精彩纷呈,如火如荼;团体赛排兵布阵、斗智斗勇、 你争我夺、激战正酣 ;啦啦队也是活力四射,加油声、呐喊声把整个赛事推向了高潮。比赛一直持续到晚上,由于停电的原因,冠亚军决赛未能如期进行,最终由组委会和冠亚军队伍协商决定并列名次。
详细内容……   


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十佳授课教师”揭晓
  1月8日,由校工会、教务处、人事处和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中心共同主办的学校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汤耀平,副校长章云、主办单位部门和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出席活动。原副校长、学校督导团团长黄慧民教授作总体点评并宣布比赛结果。
   本届竞赛活动历时九个月,分三个阶段进行。通过预赛,推选出40名选手参加复赛。在复赛阶段,由学校聘请的专家评委直接到上课现场进行听课、查检教案并根据复赛评分标准给每一位选手打分,最后确定参加决赛的21名选手。决赛按照省赛的标准,每个选手准备20个学时所对应的20个ppt(每个ppt20分钟),且决赛的授课内容只提前一天从20个ppt里随机抽出,这增加了比赛的难度。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评选出“十佳授课教师”、“优秀授课教师”和“最受学生欢迎奖”(名单见附表)。
详细内容……   

更多新闻……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工会   E-mail:gonghui@gdut.edu.cn
联系电话:39322160 39322161 39322163 39322162(办公室、传真)
  37628373(教工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