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实用链接
发布信息
    

 

 

 

研究生导师介绍







电话 +86 (0) 20 39322515
传真 +86 (0) 20 39322511
Email ldm108@163.com
办公地点 大学城广东工业大学实验楼2号楼615
通讯地址 广州大学城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510006


  李冬梅,女,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1972年10月出生于湖南省娄底市,中国共产党员。1999年7月至今,在广东工业大学从事给水排水及建筑设备工程专业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于2009年晋升为教授。兼任广州市建筑工程交易中心评标专家、中山大学招投标中心评标专家、广东佛山水业集团专家库评审专家等。

2005年-2008年,在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从事市政工程博士后工作;

  2004年12月毕业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市政工程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

  1999年3月毕业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市政工程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

  1996年7月毕业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工程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

   
主讲本科生课程:

  工程流体力学、给水排水工程专业英语


主讲研究生课程:

  土木工程实验理论与技术等。


从事研究的学科专业领域和主要研究方向:

  主要从事给水排水工程(市政工程)及环境工程方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

1). 高效低能耗的水质控制理论与技术;

2). 水环境系统的模拟与控制;

3). 持久性有机污染物(POPs)在环境中的行为及其降解机理与方法;

4). 绿色建筑应用技术。


科研与项目:

  自工作以来,主持与参与纵向科研项目10项,横向科研10项。先后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及会议上发表研究论文50余篇,10余篇被EI检索。近三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粤港关键领域重点突破项目招标一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一项、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一项。


最后更新: 2011-10-09

 
 



本站由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保留所有版权
Copy Right by Faculty of Civil and Transportation Engineering ®2001~2009
策划:梁靖波 制作:龚正林
Webmaster | 发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