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实用链接
发布信息
    

 

 

 

研究生导师介绍



 

 

电话 +86 (0) 20 39322526
传真
+86 (0) 20 39322511
办公地点 大学城广东工业大学实验楼2号楼603
Email xl8538@163.com
通讯地址 广州大学城广东工业大学实验楼2号楼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系
邮政编码:510006

 


  胡新丽
,女,196011月生,湖南长沙人,结构工程专业博士,副教授,一级注册结构师,现任教于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19788月~19887月在湖南大学土木工程系攻读学士、硕士、博士学位,19887月获工学博士:19888月~现在在广东工业大学工作,199311月获聘副教授

具有坚实的理论基础和宽广的专业知识,特别注重将理论应用于实际,解决实际工程问题的综合能力强。主持完成了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项;主持完成了广东省高教厅基金项目—项;主持广东省科技厅科技发展项目—项;主持完成了30余座多层、高层建筑的结构设计工作;参与完成了5座中、小桥梁结构的设计工作;主持完成了50多项桩基、房屋、桥梁等结构试验与检测工作:主持完成了三十余项大跨度、高层房屋结构的预应力分项设计与施工工作,主持完成了20余项地基处理和建筑物的补强加固工作。

 

 


最后更新: 2006-04-15

 
 



本站由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保留所有版权
Copy Right by Faculty of Civil and Transportation Engineering ®2001~2009
策划:梁靖波 制作:龚正林
Webmaster | 发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