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实用链接
发布信息
    

 

 

 

研究生导师介绍







电话 +86 (0) 13922275757
传真
+86 (0) 20 39322511
办公地点 大学城广东工业大学实验楼2号楼621
Email jdeng@gdut.edu.cn
通讯地址 广州大学城广东工业大学实验楼2号楼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510006


  
邓军,男,博士,教授。于华中理工大学获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于英国南安普敦大学获博士学位,曾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进行合作研究。广东省"千百十工程"省级培养对象,中国土木工程学会FRP及工程应用专业委员会委员。近年在国内外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其中SCI收录8篇、EI收录25篇。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6项纵向课题,获得广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长期从事旧危桥检测和加固、桥梁施工监控等方向的技术服务和开发工作,与设计院、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等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主持相关横向课题10余项。

招生专业:


  结构工程、防灾减灾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工程力学


主要研究方向与工程技术服务:

 新材料在土木工程中的应用

  结构检测、评定和加固

  大跨度结构施工监控与长期健康监测

  大跨度桥梁的风险评估与信息化管理

主要学术兼职: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FRP及工程应用专业委员会委员

  国际土木工程FRP学会(IIFC)会员

  广东省、广州市科技咨询专家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Materials等5本国际期刊审稿人

主要荣誉:

2009年度广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广东省"千百十工程"省级培养对象

主要论文:

近年在国内外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其中SCI收录8篇、EI收录25篇。以第一作者发表的国际期刊论文SCI他引次数达70多次,单篇最大他引40多次。

科研与项目: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科研启动基金项目、建设部科技计划项目、广州市科技攻关重点项目(项目经费125万)和广东省交通运输厅科技项目等6项纵向课题。
  主持完成大跨度公路桥梁施工监控、城市桥梁检测与加固设计、隧道施工监测等10多项横向课题,及多座在役大跨度城市桥梁的风险评估工作。
  主持完成的两项科研成果通过技术鉴定,分别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和国际先进水平。


最后更新: 2012-03-27

 
 



本站由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保留所有版权
Copy Right by Faculty of Civil and Transportation Engineering ®2001~2009
策划:梁靖波 制作:龚正林
Webmaster | 发布信息